close

 

前幾天..趁著辛樂克還未進入台灣時,和家人去廬山泡溫泉,順道去了清境一遊.....

沿途天氣真的很好.. 完全感受不到在平地時那種陰陰的天氣...

徐徐微風吹拂過臉龐...讓人完全忘了煩憂的心情....

不過~~就在我們回到高雄後,颱風剛好進來,其實在南部實在感受不到什麼,除了風真的很大及傍晚下著雨.. 要不真的覺得沒什麼,晚上的我還跑出去和同事吃飯呢!

沒想到過了幾天,老媽告訴我,那天我們住的廬山的玉池飯店被沖掉了@@''

那晚我們所散步的道路全部變成了泥漿河... 天哪~真的太可怕了...那天我所拍的照片全變成了最後一景....

如果...我們要是晚了幾天去的話,我想後果就不堪設想了....再說,那裡還有正在興建的飯店,我看也都毀掉了,看著新聞報導真的讓人感到非常難過.. 每次只要出事情,政府才會注意.類似事件也不只一次了...這件事人類也要付出慘痛的代價,破壞了大自然的環境,到後來就是大自然的反撲..還記的上回po的冰河融化的新聞,如果要是真的發生了,我想不是只有淹水這麼簡單了,世界應該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