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 ~超可愛滴^^

前幾天和妹子們去看電影時,順道去逛逛~~ 剛好我們逛到"生活工場" 想說要買個東西~~逛到二樓時....

這時~~我眼睛為之一亮

哇~穿著乳牛裝滴熊吔~~^0^  讓我腦海裏馬上閃過一個人~~^^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的向妹子說~~我好想買~~~

於是乎~~~~ 呵呵~~偶買拉~~^^

穿著乳牛裝滴熊^^ 

呵~戴起帽子~~噹噹~~ 變成一隻乳牛熊了~~ 哈~~我真覺得有時我還蠻幼稚的

不過~真的粉可愛嘛~~ 所以我它名字取叫"P"

可是...它只陪伴了2個晚上就離我而去了.....

因為....送給了我一位朋友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zuyi 的頭像
szuyi

糊塗小妹發呆誌>////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妹子
  • 瞎咪...

    妳送人了喔!
    妳不是很愛他...
    相處的時間那麼短喔... = =
    沒關係 我們有送妳另外兩支大的
    將就點吧! 哈哈
  • 呵~好呀~那2估我也粉愛^^

    szuyi 於 2010/09/21 21: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