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6 這天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總於我又可以再度踏上我最愛的旅遊..

坐著3個小時的飛機,我終於踏上了北海道的陸地,雖然之前曾經來過,但,這裡有著有點陌生又帶熟悉的感覺.走出機場迎接我們的是綿綿的白雪和冷冷的寒風,當然啦~第一次遇到下雪的母親大人是最開心的^0^,想到當時我第一次在韓國看到下
雪時,也是如此興奮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了女子修道院它地理位置位於函館外圍,靠近湯之川温泉,在西元1898年由法國派遣八名修女來此傳道時所建,修道院及其庭園構成洋溢著濃郁的歐洲氣息。院內有資料展示室,展示著當年修女們傳道時的生涯事蹟。也可參觀豎立著聖母瑪利亞像與貞德像的前庭院,還有經由我們導遊介紹的修道院外的一家小店裏面販售可口美味的牛奶冰淇淋,而剛好感冒的我為了能夠嚐試美食,也就只有跟它拚了不過真的很好吃哦!口感非常紮實,濃濃的奶香,讓人實在是好想再吃一估,奈何真的是太冷拉~俺就只好放棄了><

這張照片我非常喜歡,在我走到頂端時,回頭一看,那天空降下的一道光,照映在大海上,那種心中的
覺不知該如何形容啊~~



金森倉庫群:佇立在Bay Area的紅磚倉庫群,建於明治末期,是為保管從船上卸下的水產而設的倉庫。如今已經變成了一家家的商店、餐廳及啤酒屋等。其中明治館有各式各樣的玻璃藝品及音樂盒館中有許多美麗又精緻的禮品! 

這棵聖誔樹是遠從加拿大運送過來的哦!站樹下的我真的很渺下啊~~ 是不是很漂亮呢?
剛好聖誔節也快到了~所以這裡佈滿了許多耶誕節的裝飾哦^^


在這要和各位好友介紹的就是金森倉庫內中現烤的活扇貝,一個要價日幣300, 只要投在一旁的
販賣機拿著票根在旁等就可以拉~~ 呵~我們一行人總共31個,看老闆和幫手忙的咧~真的辛苦他們了

哇~總於讓我等到了~~真滴好漫長啊~~~ 各位看倌是不是很大顆呀!一顆和我的手掌一樣大吔~
不需要任何調味料,直接食用品嚐那海鮮中自然鮮味~口感中帶有嚼勁和甜味,我滴媽呀真的很
讚說現在滴我又不禁又掉入了那回憶之中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