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真的很開心和好友一起過耶誕節,不過今晚還真的好冷呀~~

今天過的真的很忙碌,行程滿檔哪~~ ><"早上去看電影,下午去上課,到了晚上還去夜店過聖誕節^o^

等了好久才等到老王她們來,3個女人嘰嘰喳喳忙著換衣服,補粧 哈~真的很好笑哪~搞的我們好像是要去那上班似的~

一到了畫緹,場內滿滿的人潮,當晚還有人沒有位子可坐哪~ 只能說我們這群實在是太龐大了 哈哈~

最好笑的還是莫過於我們老王的ider 想到帶鹿角去咧~~也因如此咱們穎穎還被誤認為那間的員工啊~~

全場我想也只有我們這群人還配帶裝備哪~

喝了酒酒多了幾分醉意~大伙真的超Hight的

喝了酒酒滴偶~頭開始暈暈,害怕像上次一 樣喝到吐,所以現在偶可不敢再喝太多哪~

意識雖然清昕,不過,一回到家洗完臉後,我滴媽呀!頭突然超暈的,又想吐 >.< 和朋友講完電話後,我趕緊跑到床上趴了~

沒多久滴偶一下就趴了~可是.....睡到一半,我卻睡不著了 躺在床上煎魚 翻來翻去完全睡不著...

真的苦了我啊~~ but, 不管拉開心就好拉真的很開心喲~祝大家聖誕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