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Mr.Chocolate ,他在我們入境是有名的外國客人,因為每每看他來到台灣,總是會購買我們的Celbration Jar.

從來也沒看過他買過其他品牌,說真的這個品牌的Chocolate 我也很愛口味多種外..再加上不會太甜,不過,最讓我對他

印象深刻並不是他常來買Chocolate , 而是他那每次來台灣時所穿的西裝, 從他的外套、領帶、褲子和鞋子全是咖啡色,

這就算了....連他所拿的行李箱也是咖啡色的,讓我每次看他到,腦海中都會浮現出他的衣櫃子,會不會全~~~是咖啡色滴啊
想到這不禁令我發噱!! 要不是因為我們不能拿手機,我就給他拍下來,因為光是用想像滴實在是無法完全體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