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連日來為了公司尾牙,可是苦了我們...
為了要讓公司主管討好頂頭上司,從以前我們都必需要自己想表演項目,還要自己出治裝費,這就算了,還要像花蝴蝶一樣,穿梭在各各航站單位敬酒,其實我並不愛,因為難得一次的尾牙都不能吃個飽,還落的自己結束後另找地方填飽肚子....
不過,拿人薪水就是要配合,或許有些人樂在其中,但,有時我還真想問那位最大的老大,你如果知道員工們心中的小小埋怨時,你飯還吃的下嗎?
有人可趁這時好好表現自己,來贏得頂頭上司的青睞,來取的太上皇的龍心大悅...呵~~ 他開心,我們還不一定開心...
前幾天聽說台北的營業員在尾牙上穿比基尼表演,還在老大身上蹭,我的媽呀~~我雖不是個非常保守的人,但,也不用為了一個尾牙搞這樣吧!! 
這幾天我們幾個表演的同事們,大家都很辛苦,因為上班原因,只能在下班時練習,一練就是凌晨2~3點,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昨天我們幾個人跑來文化中心練習,結果...一波三折,第一: 有了CD音響卻不能用.. 第二:好不容易換一另台裝了電池,哇哩咧~有電了,它老大卻給我挑片= =||| 
我們只好克難的拿手機來用..... 不過,雖然辛苦,但,這天看到大伙辛苦後的成果,其實真的開心, 雖然這次公司有提供表 演獎金,不過,我們大伙都有個默契,那就是雖不志在第一,只求留個美好的回憶,因為大家在一起那用心協力的感覺是最開心滴~~~  嘿~~我親愛滴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1/18 就是我們要呈現出成果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