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公司和同事們聊天,女生們談論到了一個話題『愛情與麵包』,關於這話題以前我們曾經談過,我們在一本書上所看到的笑話一則和大家分享一下:

當有人想要介紹男人
給你認識時,通常介紹給像十幾稅的小女生時,
她會問:哦~他帥嗎?

當介紹給20幾稅的美女時..

她會問:哦~他帥又有錢嗎?

而介紹給30稅以上的熟女時...
她則會.... 說!!快說! !人在那裡? 趕快帶我去~ 快~(衝啊~)

那時我們看到這則笑話時,雖說不是很好笑,但,當下腦海中所產生的畫面時還是不禁莞爾一笑^^~  的確在這當下的社會中,難免會有女生會去考慮到所謂的現實問題,必竟年紀還小並不會去想到現實中的問題,只有享受當下酸甜的愛情果實,而過了一段時日後,所想的又不同了.
最近朋友中有人為了愛情正在煩惱....因為經濟上尚未良好,女方開始考慮二人之間的關係是否要繼續下去..而我的朋友也因此難過不己...其實雙方都還年輕啊~未來的事誰也無法去預料,只要肯上進不遊手好閒總會有成功的一天呀!而 現在的女孩子多少都會考慮到所謂的經濟能力,是否負擔起往後二人的生活,有時打開報紙常會看到那家女大千金嫁入豪門啦~還是那位女明星和模特兒和小開交往....等等,大家就會用羨慕口吻說:好棒啊~ 而老一輩則會說:唉唷~有錢人家碗不好捧吶~(說的也是喔~><")
貧窮夫妻百事哀~女孩們多少都希望以後所嫁的人可以不用為了錢來煩惱,所以女生們的煩惱也是其來有之,不過,我不免也要為男人抱屈,這並不是我愛裝清高,而是把所謂的負擔要男生們扛起來,實在是有點不公平哪~但,現今的社會誰不想嫁給一個不用為柴米油塩担心的人哪~ 而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只是我更傾向於擁有自己的經濟能力,必竟要男生全部負責有點不公平說~~ ><"
有位朋友曾開玩笑的說:
沒錢的男人長的帥~有錢的男人長的醜~
而有錢又帥的男人身旁卻有了女主人~
哈~真是難為了啊~~ XD
愛情和麵包,這個問題好像沒有一定的答案哪~
只希望我的朋友能夠突破這次的難關~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