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沒有好轉...和母親大人深談後依舊還是未好轉....
而今天下班前和主管談過..
>她說~好不容易調來出境,才2個多月而己,還沒有努力到為何要放棄呢?
>我說~因為我想換個環境...
>她說~如果就算不喜歡對區主管,也要讓自己學著調試心境,讓自己喜歡那裡
            的環境啊~要不就不要理她們哪..
>我說~我試過啊! 也試著當做沒看見..只是那種說話態度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呀!
>她說~可是除了業績外,她們也很稱讚你呀~ 說你任勞任怨....不過最近很愛
             頂嘴哦!
這時的我一聽到..忍不住的在心中暗瞧(他x的...) 什麼叫任勞任怨= = 因為主管說一做一就叫任勞任怨= = 要是不做又會說不服從上級主管命令,說我最近變的會頂嘴= =" 碼的...這讓我更氣什麼叫頂嘴..為什麼她們不自己想想態度比我們還差= = 自認EQ還可以的我,總是忍了下來...
她們那些人嘴巴上說的話沒有一句會讓人舒服..說人家態度不好,也是你們先不好的呀~不過是表達了個人意見也沒有攻擊別人,說這些話真的很傷人

於是乎主管希望我加油不要離職...不過我的心一直浮動,因為我每天都不快樂..一上班就心情不好..還說那是我的心結..或許吧~我只知 我從以前就忍粉久了...不是說做了10不做很可惜..再多的10年如果情緒一直起伏不定我想對工作也是不太好吧= =
唉~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