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
今天真覺得自己很沒用...
今一下班,母親大人和她的朋友去唱歌...
於是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本來不想去,想在家好好休息..
不過~阿母的朋友一直叫我去,我也不好意思再度拒絶.....

在計程車上時,腦海中一直放空的我,看著車外的景色..
這時...
收音機傳來了蕭煌奇唱的一首歌"阿嬤ㄟ話"
本來沒有很認真聽收音機的我,這時卻被這首歌給吸引..
仔細聽了歌詞的我,眼眶中的淚水一直在打轉..

不知怎的~我的心情頓時低落..也許有人會想,是因為想起自己的阿嬤嗎?
其實不是..
只是感受到歌詞上的意境..讓我想起有很多的創作歌手or名人,總是會有人在自己童年中,受到阿嬤的照顧,當然我也是... 回憶就像是放映機一樣,漸漸浮現

而~最瞎的是在KTV時..本來心情還不錯,BUT 腦海突然閃過這首歌的旋律,當下我就點了這首..
歌來了..嗯~~有點不太熟,必竟才剛在車上聽過一遍而己><
慢慢滴...抓到了旋律,唱了幾句後,
眼淚不停的滑落了下來.. 慘了~當下止不住的我丟下了M ,跑去WC..假借尿遁,其實是去擦淚水
接下來的幾首歌,雖然是勁歌樂曲,我卻是一邊流淚,一邊唱..
現在想~真的很好笑

其實~我只要心情不好,累積久了就會一次爆發..
是壓抑太久了嗎? 亦或是...?
不知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