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公司要我們隨時手機開機,等待公司通知是否上班,於是...從晚上我一直看著新聞報導台風情況,看著國內班機停飛,國際航班部份取消..心想~這次是否也可以不用去呢?

到了今天一大早5點我趕緊打開電視,把手機放在身旁,心裡一直嘀咕著手機怎都還沒響呢?其實~我心中也知,只要機場沒關閉,航班還有要飛的話,我們是從沒有休假過~不管外面風是多麼大..雨是下多粗,我們還是必需要到工作崗位(想放假?想的美!)心中一邊癡想著一邊看著手機,直到5:15我放棄了....
只好起身化好粧,準備好出門去了.....

結果~一到公司就聽到有同事請假(為了不想來,請假理由一堆><),哇哩~不會吧! 心想~真笨! 我怎沒想到厚~~ 雖然在這做了11年了...也經歷過無數次的颱風,也從沒想過要請假( 是我太笨了嗎?)

準備好所有工作後,一看0.0 哇~還有早上B752飛仁川的班機,這班大多都是韓國人,不過看著外面的風雨,還真怕它又折返回來啊 ))))
最好笑的是同事還遇到一位韓國男生,同事一邊幫忙介紹,還要忍受一邊看對方抓那裡...真瞎...

終於早上唯一的2班飛機出去後,頓時~空空蕩蕩的,抬頭看下時間,哎~才7點多也~~好難熬哦>< 這時看是外面的機坪,厚~~好可怕啊~~外機坪的風雨就像群魔亂舞似的..在裏頭的我們也感受到強風的威力吶~

沒旅客的情況下,我們也只好開始做深~~~層清潔,大夥拿起了清潔用品,開始清理自個商品,做完後沒事的我們就開始像遊魂般的晃來晃去~到別組去哈啦完,順便看一下外面情況,而航空公司也開始把飛機固定好(不飛了咩~)
到了中午,晚班同事也來了..(大家辛苦囉~)而上早班的我們也開始期待著,下班時間到來^^~ 

其實~颱風天到公司上班真的很慘,在沒飛機飛之下,業績相對也做不到,如果~班機延誤,我們也必需要一直等,不管是我們還是旅客都是粉辛苦的,必竟等待飛機的滋味不好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