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如同往常的來到了公司..就在下午的AE845班機時...在鈄坡時我的眼角突然瞄了一眼

ㄟ...好眼熟啊~ (映在我眼簾的那位帥哥) 啊! 那不是吳尊嗎??

這時滴我~開心的和同事說 >>喂~妳們看是吳尊吔^^~
可能他也聽到我呼喚他的名字,所以就轉頭過來,而我正好和他四眼相接說~

開心辣~~~ 

當下我想起了入境的一位同事也是他的粉絲,於是就播電話去告訴她..可是她卻不能上來出境目睹偶像的風采><" 搞的她心癢癢的哈~哈~

其實小女我也很喜歡他哪~因為主演『花樣少男少女』所以才開始喜歡他(嗯..偶像劇的影響真大呀~) 同事們都開我玩笑的說~ 妳喲~都是看一部喜歡一部 ,哈~說的也是>///<誰叫他們演的那麼成功咧~就連這次『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阮經天也是><" but~先說好喬恩我可是從之前就喜歡囉~

嗯><回歸正題~ 
當我一眼看到吳尊時,真的覺得他帥番了..身旁的同事也非常興奮的一直看著他,無奈的是本公司有規定,看到藝人不得跑去簽名
史努比還說~他看起來真漂亮..哈~用漂亮來形容他,如果他要是聽到的話,應該會三條線吧
的確~他的五官真的很標緻說~實在是看不出那裡不好看^^ 再加上他平常運動時所練出來的肌肉~哇~~簡直是100分辣~

剛好他在GUGGI買了一只小皮..(可能是要送人吧!) 客服部的小姐開心的幫他包裝(嗯~帥哥就是有這好處)
因公司正好有做滿額刮刮的活動,聽接待的同事說他還很俏皮的邊刮邊說~香港!香港! 哦~隨身電扇(註: 本公司的刮刮卡贈品) 哈~可惜他沒刮中香港迪士尼來回機票,不過有馬力強大的風扇來陪伴嚴熱的Summer 也是不錯拉~
沒多久~他也準備登機拉~因為整班飛機就只剩下他和助理拉~ 可憐的我們家Rosa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有理由可以到出境來,結果卻慢了2分鐘而和她最愛的吳尊錯過~
我說~可愛滴Rosa 沒關係~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的~不過前提是他要從高雄出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