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辛苦了一估月..看著人來人往滴逛街賣東西...感覺的出來今年的經濟真的不好吶~(就像最近滴天氣一樣..冷喔~)
顧客們出手明顯保守許多.. 就連我也是哪~
不過~在新光我就花了快8000多塊@@ 天哪~~心痛死了辣~~
然後啊~在昨天和好友一同去夢時代逛逛..(呵呵~~總於換老娘去逛街啦~)
本來想說去誠品走走..不知不覺的我們2個人就這麼滴走啊走的..來到了特賣場,從一開始買了女性用品後,為了滿5000送600
,一看0 . 0 哦~還差1000初也~ 本來為了目的才來的我們卻忘了原始的計畫>w< 完完全全的拋到九霄雲外了...

結果...結果.....套句我朋友說的話,招喚天底下最大之招喚獸.....信用卡........)))))
我滴媽呀~我又花了快6000了辣~~(這下又要被老媽給罵死了...)
這股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小女我不禁心又抽痛了一下,(活該! 誰叫你要去逛街)
唉~~我想哪~~最近要勒緊褲帶囉~ 對不起辣~可愛滴小朋友..我不能再把你們丟出去了...因為....再丟出去,不只被罵臭頭,
我要喝白開水配面包了辣~~(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