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有一句叫做 " 一樣米,養百種人"  是哪~ 這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做過服務業的都曉得...什麼樣的人通通有,  不過就我的專業素養告訴著我,不管顧客再怎麼樣,絶對不把情緒帶在臉上...

在以前的公司所遇到的客群也是粉多,但...現在當我接觸不同領域後,所體驗也不同....
就在今天..當我好不容易去吃個午飯...這時己是下午3點了...
麻煩了隔壁的大姐看顧一下,快速滴解決了飢腸轆轆的我>////<"
回到了櫃上,隔壁大姐就告訴我,剛剛有位顧客來到了櫃上問她..
客> 喂~這櫃的小姐咧~
姐>哦~她去吃飯唷~
客> 吃飯? 現在吃什麼飯啊~ 幾點了現才吃~有那麼忙嗎?
姐> 對呀~真不好意思哦 !

說畢~頭也不回的走了..
天哪~剛聽的我,當下真的傻眼@@!! 啥? 有沒有搞錯啊!
什麼叫做現在才吃? 忙到下午才吃就夠可憐了,說那話有沒有良心啊~
現我才發現,待在百貨的客群和在機場的客群真的差太多了....
接連2次我遇到一堆神經病= =
在新光遇到一位劈頭就對我發牢騷,又說我皮膚不好,誇耀她皮膚多好有多好,叫我該減肥,說她這把年紀身材保持的多好... 今天在阪急又遇到這種人, 我吃飯有礙到妳嗎?
我只能說無言......真的....算讓我見識到了
我當消費者還不會這樣= =||| 這些人是有問題嗎?
閃我遠點吧~ 咒語: 怪咖退散~急急如律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