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週末天..也是百貨最多人滴時候, 剛好現在是阪急和夢時代的週年慶...
而今天阪急有做活動,所以人潮粉多... 還有重機展示呢~ 好想看>< 無奈要趕著去上班,所以無緣去欣賞欣賞囉~
話說前幾天生意都算還好,而今天咧~ 嗯^^ 比之前明顯好太多囉~

所以哪~為了避免掉東西被偷拿走,我可是繃緊神經一直注意哪~
當配班的同事丸子去吃飯時,我想~嗯~應該應付滴了~
就醬子忙呀忙呀滴~過了一會,當我正在結帳時,一群人圍在花車邊,粉擔心滴我一直往外面看....
趕緊滴叫同事快回來, 結束了一陣人潮忙碌期,就換小女我去吃飯飯辣~
呵~今天叫的是藍帶什麼什麼滴雞腿, 吃起來口感和之前叫的粉像~ 正當我開心滴品嚐著我己冷掉的晚膳時....
這時.... 咚!咚!咚~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  和叫喊聲~~
丸>szu yi  妳剛有賣皮夾嗎?
我> 啊!迷有啊~ 怎?
丸>慘了拉~皮夾又被偷了...
我>啥? 不會吧@@~~

當下傻住的我~簡直不敢相信.. 心中暗自嘀咕不會吧~都有鍊子鍊著了還會被偷哦~
在我還未來配班時,丸子就被偷走了二個皮夾,當天還小偷po到奇摩網拍咧~超惡質的= =
就在今天.....我們又被小偷摸走了2個\ . /
真的超生氣的辣~~把別人的痛苦建築在自個的愉悅= = 超不爽的辣~ 同事心情是又夠糟的,之前沒用鍊子就算了..現在用鍊子了還是被偷.... 這讓我想起稍早有一群女生圍在皮夾附近,不禁讓我懷疑起是不是那群女生呢? 唉~ 因為沒有看到現行犯,監視器又有點模糊= =

真的讓人粉想罵#%^&@ ..... 氣死人了,不管是否造口業了辣~ 詛咒那估小偷沒有好下場,手給它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