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其實一點動力都沒有..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的,南台灣的太陽果然是活力十足啊~ 

本來阿利利約今天要去南投看梅花, 很期待滴我,卻因為朋友們參與的興趣不高,所以囉~~也就取消了

不過~我和可愛滴慈去吃了好吃滴港式茶點, 因為網路的評價粉高,所以2位小女子就去品嚐一下,那好奇的港式燉奶奶~

因為之前去香港時沒有品嚐到,所以今天我可是很期待滴吶~

But.. 為了吃美食,我們2位小姑娘卻是鬧了笑話, 因為怕騎車車會冷,我們選擇了搭乘高捷, 網路上說出了市議站走3分鐘就會到了.. 可是.....我們卻足足走了5~6分鐘有> <"

更好笑的是不清楚方向的我們,跑去一家 叫" 老鄉" 的麵攤, 裏頭的好像是大陸來的女生,說著一口流利的北京腔粉熱情的幫我們指方向... 我哭笑的說~~ 天哪~ 我們真糟 ! 在這土生土長的在地人竟然跑去問一位大陸來滴~~

繞了一大圈,終於我們來到了華園,一走進餐廳內..

疑....怎沒人帶位呢?  我逕自走向一位女服務生, 她問我: 需要什麼服務嗎?  我好笑的說: 需要我自個找位子坐嗎?
她不好意思的趕緊帶位( ps: > < 偶迷有態度不好哦!  <= 不知在撇清什= =)
不知是下午的關係,還是景氣真的不好,裡頭只有幾桌客人, 我們開始點了我們超級期待的餐點,卻因為過了正餐時間,我們無法吃到其他美食,不過燉奶奶真的好吃吔~~~  朋友不死心的想要吃到他們的泰式雞雞.. so~~ 我們從下午3點一直坐到晚上5點,終於讓她一嚐心願辣~~ 這段時間,整家店就只有我們二個人, 我心想... 太誇張了辣~都沒客人, 只到7點多我們離開後,才有一對情侶進來... = =|||

冬天是會讓人慵懶的季節....  享受美食的當下,就是要小心體重辣~~  在我放下心防時,那討人厭的體重悄悄的來襲,老媽都快罵死我了.. 嗚~ 美食和美貌真難兩全啊~~~~~  還是來吃無油餐好惹...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