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一篇文章,裏頭寫的是認識了十幾年的好友,卻因為一些原因讓作者很難過,不過對方發生了什麼事他永遠都不放棄他...但,在一次的餐會朋友卻對他說..反正你們不差我這個朋友,我也不差你們這群朋友, 天哪~~這可傷透了作者的心哪~~

你們也曾有過為了一個朋友,為他的付出得到的卻是一句傷害嗎?
不管是友情或是愛情似乎都會有些磨擦....
在我身邊也發生過這些事件,高中時和一位同學還不錯,雖然我不是說我是如何全心的去付出,只是為了一位朋友,我還是會對方做任何事,不過....卻在暑期過後,她的態度卻180度大轉變...我無法想像前一天還嘻笑怒罵著,隔了一天卻是惡言相向...我無法理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低著頭去試好..得到的是不理不採..
久了我也就算了,就當緣盡. 過了沒多久,當初2個一起對我惡言的人,卻變成互相憎惡對方,其中一人還跑來找我, 真讓我哭笑不得.

每一段情感都是需要經營的,但,一旦某一方無情的傷害後,換來的都是彼此的傷痕, 質... 從以前到現在我重視的就是質哪~ 量再多也沒用,一旦你真正需要人時,說真的,會出現的會有幾個,有人曾說過,當你把對方當做知心好友時,對方並不一定就把你當做朋友,哈~感覺真諷刺...
朋友有好有壞,好的朋友會糾正做錯的事,會互相的加油成長,壞的朋友在你做錯事時,卻是告訴你無所謂
希望那位作者能和朋友重修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