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上全班,為了不想站太久,所以就請朋友幫忙代早班,本來想說她之前代過應該是ok的...

為了怕她不清楚這次的活動內容,所以還特別畫了愛心小圖 還問同事這樣看的懂不懂呢?

結果....沒想到@@ 當我接手時,oh my god~~~~~~~~~~ 我竟然要賠1000多塊辣~

之從我接了這次檔期,我己賠了600塊,沒想到..沒想到..偶又要賠扣扣了拉~~~超想哭的

唉.....這叫做現世報嗎?偷懶的結果就是要付出代價,而這代價實在是太痛了..嗚~~

朋友開玩笑的說:上人有說過,有失必有得,要放寬心胸啊))))

我滴媽呀~~可是我不想在這不景氣當中當散財小童吶~~

我滴財神爺呀~~ 我不敢奢求發大財,不過可不可不要讓小女子偶和4位小朋友分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