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週慶時,因為大老闆來視察,所以我們這些小咖,就必需要躲起來,像個流動攤販一樣,看到波利士大人就要撤

光是去年檔期就足足搬了3~4次,那時的我心想:下次我再也不要來了....

但是..沒想到本來這次過年不想接檔,因為對方一直找不到人,所以心軟的我只好又接了..一直期待著希望這次不要再來了...(雖然機率粉高= =")

不過..美夢無法成真,這次加今天我又搬了第三次了辣~ 雖說樓管也是粉辛苦的,但是這種感覺真滴好討厭吶~

業績也沒做到... 哪~希望接下來不要再來第四次,要不我會哭哭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