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去做臉時...朋友告訴我一件事, 就在那天變調天燈事情當晚,大伙解散時..... 她送另一朋友回家後,在回程的路途上, 在路上突然有一位年輕人開車直逼我朋友的車旁,還搖下車窗破口大罵三字經, 當下真的嚇死她了...
馬上像飛似的趕緊催油下去,這下可好拉~那位年輕人還不放棄,咻~~一下的就衝到我朋友車前把她攬下來,
嚇的我朋友急的要打電話報警,可是卻因過於緊張把電話掉了下來..

那位年輕人一下車,手拿棍棒往我朋友車子兇狠的一邊敲一邊問 : @#$%.. 為什麼要跟我的車子   我朋友只敢把車窗搖下來一點點,然後跟對方說 : 先生....我...我也是要從這條路回家啊....(哭)
這時...那位像神經病的人,一看我朋友是女生,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 嚇的我朋友那天晚上一直睡不著覺><"
聽完..我真覺得半夜女孩子如果深夜下班的話,遇到這種人不是太可怕了嗎@@
如果是我...我也一定嚇的不知當下該怎辦哪
我和朋友討論這種人一定心裡有鬼, 要不幹麼怕人家跟車咧~要不是有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哪 = =
誰說走同一條路就是在跟車,半夜沒幾台車也不能醬子亂懷疑人啊~~~
所以各位女性友人啊~~~~ 晚上回家一定要小心哪~~~ 要不像我朋友遇到這種情形,嚇的都要去收收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