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件事,真的讓我很驚訝.. 說真的,為啥我都會遇到這種事,前男友的事也就算了,結果....又來了一個= = 說真的我也為對方感到心疼..不過~就像朋友說的和我無關,是對方的問題... 只不過,當下聽到真的有點不舒服= = 難道好相處就容易讓人誤會嗎?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出國玩,只是和男生玩的較開心這樣也要被說話,和同事玩的開心,又要被主管說亂搞關係, 媽的... 我真的很不想罵= = 為什麼不說別人都要說我(哭) 搞的我後來都不太敢和異性友人玩的太開心= = 不管拉~~想要發發牢騷... 不要再來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