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炎熱天氣,的確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而我....就是其中之一啦~
早上一起床看著外頭的大太陽,心想: 哇~等會要去上班不是會熱死嗎?
所以囉~心血來潮,就給它來個澎澎浴吧~

洗完香香澡後....想說給頭髮來個變化吧... 可是....可是....
ㄍㄟ ㄠ的我拿起捲梳吹完頭髮後...
哇哩咧~~~ 頭髮打結了拉~~~

慾哭無淚的我,只好一根一根的把頭髮慢慢的拉出來
眼看時間一點一點流失... 而我的心情也隨著浮燥......
到了最後, 剩下最後一撮時.... 它竟然就給偶打死結了拉~~~~~~~~~~~~~~~~~~~~>.<"

而它的命運,就在我家母親大人的一聲令下...我那可憐的頭髮就離我而去了
所以..以後我再也不要自作聰明了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