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和便約好要去吃飯,因為前晚實在是太晚睡了,再加上和芝穎,老王約好一起工亞历山大去運動..
所以只好先去運動囉~~~
平常滴我,只要老媽約我去,我都會懶滴去..這次想想很久沒去了,去運動一下也是不錯滴喲
結果..老王因為有事擔擱了,再加上我和芝穎跑去玩Hight -Low 所以也沒聽到電話聲
連廣播也沒聽到說><" 哈~等到我發現電話連續3通了,才趕緊打給她><
哈~搞的她只能穿著勁裝逛著大街哪~~
結束後,跑去帶同學,因為沒事先跟便說要和同事一起吃飯,讓她很不自在哪~真是很對不住吶
不過晚上和三五好友,因為我們威哥介紹了一間會讓你(妳)吃到流眼淚的日本料理店"博" 居酒屋,
因為小女子我哪本身就很愛吃日本料理,所以當下我就ok囉~
大夥叫了本店的美食料理,說真的,我雖不是美食家,但,有幾道料理吃起來還不錯~but 有些我到是覺得soso
當然啦~重頭戲來啦~~我們威哥所說的會讓你流眼淚的就是帳單啦~~
7 個人叫了沒有幾樣菜...可是everbody you know 貴死人啦~~~~~ 光這樣就要五千多塊吔
下死了囉!真滴是會讓你流眼淚滴說
可是呀~還是不錯滴拉~如果大家有閒錢扣扣滴話~不凡可去去試試喲~ 因為小女子是路痴
所以只知道是位在林森路和什麼路滴三角窗><||| 呵~各位看倌可不要打我哪~~~

arrow
arrow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