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現在是凌晨2:00 剛才和同事們為尾牙表演的節目練習..
大家上班累了一天了,所以讓前半段表演舞蹈的同事們先回去,而後半段才是我們3個人的表演,呵~那些動作實在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哪~更何況我們也不是科班出身的,所以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學習哪~
練習到了一半,我們便坐下來休息..當中教導我們舞蹈的朋友,具用特殊的體質,他可以從一個人氣場來感覺一個人的內在...說真的他每每所說的真的很準,或許有人會懷疑,搞不好他是利用人的心態去猜測,其實我一開始也是如此覺得...但,在今晚,當他為我們解剖內心深處時,說著說著到了我時,就再他說那二個字時,我忍不住的 大哭了起來..
為什麼?他如此懂我....在我早己封閉已久不想再提起的傷痛,卻讓一個認識不久的朋友一語道破....於是,我就在朋友面前嚎啕大哭,呵~現在想起來還真不好意思..
不過,也許哭過了,突然心中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嗯...真的說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