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次的尾牙可說是太辛苦滴一次了..不過可說是辛苦滴有代價呀~ 在大伙的努力之下,我們五組總於這次得了第二名說

今年的尾牙主是~和風之夜~ 所以哪~ 會場滿滿都是和服美少女喲! 最好笑滴是還有別的賓客還為我們是日系公司呢,'
想說我們都穿和服, 呵~我們只好敷衍滴說> 是啊~是啊~

很開心滴我們的阿潤 經理這次有回來參加高雄部門的尾牙~ 還是一樣漂亮喲~
呵~會前我們還是不改我們愛拍照的習慣,還是給它拍一張啦~
漂漂滴王 和 妺~

哈哈~這次滴表演 被公司的安保員阿南哥取笑我們是"閃亮三姐妹"啦~我不依啦~我才不是咧~


當然啦~這次最高興的莫過於抽獎啦~ 開心的咧~在公司那墨久了也只抽過北高來回機票,後來就再也沒中過了,但是啊~這次我卻不敢相信,我竟然中獎也~超開心滴姑且不說我,今年的尾牙似乎很照顧我們五組,在中獎率超低時,光是我們入境組就收刮了16個獎項,最大獎也是落我們家,真是太開心了~~~~

最後po上我們的定裝照~ 哈哈~ 一想起被叫閃亮三姐妹 我就..............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