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大問我>妳品牌都學完了嗎?   我>嗯..學了一些了,還有一部份沒學..
老大>是嗎?那她們沒安排課表給妳嗎?  我>嗯...沒 ,我都直接找BA學
於是乎~老大就粉不爽的打了電話給了對區的台妹兇了她一頓..
哇~這可不得了辣~到了下午台妹就叫派大星和我談..當下我就知道為啥了!
聽完了公事般的對話後..我鼓起了勇氣提出了我不想做的意願.. 
派大星還說醬別人會不會又認為我們3組又趕人辣~ (哇哩~說這什麼意思= =)
其實這個念頭早在以前我就曾想過..不過,都是同事叫我不要走,大人們認為我是意氣用事..但,我並不是呀~ 大人們都說現在工作不好找,不要太衝動..(這我知道)
又說~去那找月休9天錢又3萬多的薪水.. (又不是9天通通有休==") 
其實我都問過你們了呀~你們不是答應我,現在又不讓我辭...
而且我是在深思熟慮後才下的決定.. 大家都說你做了10年了,人事物都熟要是出去外面找,又得重新來過..
是呀~是做了10年了...從學校畢業後到現在看了來來去去的同事們,有時會羨慕那些離開了的同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
剛進公司時..並不是我想要的工作,不過~我還是讓自己學習,記的當初拿到了員工手冊時,看到了滿10年以上年休15天..當下我就哇的一聲,還想說自己會在這做到10年以上嗎?? 
呵~時光飛逝,一晃眼就過了10年了...當中的挫折..跌倒..失敗,我通通克服了..
我知道我沒啥企圖心..所以別人就會覺得我太隨遇而安...在這~我學習到很多..從各家品牌的知識..酒..煙..食品..保養品...到精品,一直到現在定位在化粧品這個區塊,我自認我是個愛美的女生,但,卻對化粧品並沒有很高的興趣= =
很毛盾..
我家林姐說我就是太不強勢了..(呵~好像也~ )
看著現在的環境,的確讓人會感到無助.....離職讓人覺的是自己太過魯莽...
不過~我每天一大早起床直到公司..我的心情真的沒有一天是好的..昨天晚上明明就很累..腦子卻無法安定下來..受不了的我只好向林姐拿了一顆安眠藥讓自己昏睡..果然~真的很有效><"
今天同事還說叫我緩一下 ,看能否調回入境..  嗯...有點小心動><"
為什麼脫離不了這=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