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心情一直低落...

於是...萌起來想要休息的念頭....

朋友們有人不捨..有人支持...家人有的支持..有的勸我不要魯莽....

現實中總是需要去衡量許多事...

最近容易會為了一些小事而哭泣...時而發呆..時而腦中思緒混亂...

突然有一天...下班回到家中,母親大人說乾爹問我要不要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我有需要嗎?? 我問..

母親大人說~有時壓力過重是可以需要找心理医生舒解壓力!!

我說~不用吧? 應該不用吧?

結束了對話後...我自己想想...應該不用我還不至於到那種地步

是吧?(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