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件事想必也有人曾發生過吧>.<~ 最近滴我又發生了..

其實說來沒什麼,前些日子下班跑去牽噗噗時,突然發現竟然找不到鑰匙,急的要命的我,找了好久才發現我把它放在暗袋,呵~~鬆了一口氣滴我心想怎麼又搞了烏龍....
結果.....就在昨天我又豬頭了辣~~>/////<  開心下班滴我,一邊聽著心愛的ipod 一邊找鑰匙...
這時.... ㄟ? 我的鑰匙咧~~ 媽呀~心想..我不會又忘記放在那了吧@@"
開始坐在公園長椅上努力的找尋我那親愛鑰匙,翻遍了所有暗袋又把東西全拿出來,天哪~~~ 不會吧!!
當下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打電話給同事問看看是否又被我遺忘了在櫃台上, 結果...答案是: 沒有...
啥? 沒有@@.. 心想不會忘了拔起來了吧!
緊接著跑去找我那陪伴己久的親愛小噗噗,深怕它離我而去,當我看到車子還在時,我真的好開心啊~~~ 一看 鑰匙竟和手套放在前座籃內(真是豬頭啊>.<"),呼~~鬆了一口氣的我開心的放著包包準備騎車車回家....
這時旁邊走來了一位阿桑...操著台語問道
阿桑: 小姐..你鎖匙那找到的?
  我  :喔~是在籃內找到的^^
阿桑: 是厚~~嘿 係哇kㄟ~ 我看鎖匙和手套一起放在加油孔上,驚有心人會偷牽車去做壞事,才把它放在那裡

厚~~揪肛心ㄟ..阿桑哇愛妳辣~~
這世上還是有好心人的^^~ 因為早上趕著去打卡,為了一位難求的車位,眼一瞄... 一看到車位,咻~~的就把車子停進去,所以才會又忘了拿>////<
不過~這也讓我想起我的一位好友,她則是接連二三天都把車鑰匙""在置物箱內,在深夜內不知該如何啊~~
好心會有好報的~~我還是要向阿桑說謝謝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