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哦....(回音:累~累~累~~....)
不知怎的這幾天上班都心不在焉的,昨天又站了一整天,超累的拉~~(腳都快斷了><")
剛好今天又是西洋情人節,剛開始時還想說怎沒啥人潮呢? 旁邊的艾x莎今天又剛好舉辦彩妝發表會,
一開始沒什麼人接近,人群漸漸變多了,而我卻變的很尷尬>/////<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櫃位就在旁邊,讓我不知該站在那裡啊~~ 而且音樂放那麼大聲,使得我跟客人介紹的吃力哪><"

因為同事生病,所以今天特別晚下班,好不容易捱到代班姐姐來替換,要不我真的快上不下去了辣~~
等到下班後去找朋友拿衣服,朋友約明天去看電影,心想~哇~好吔! 好久沒看電影了,所以朋友又叫我先去買票再去劃明天的位子,於是....我拖著蹣跚的步履,先走去買票完後,又再去華納劃位,一到了訂位區,天哪~~人真的爆多的拉~~
雖說今天是情人節,也知道會有一大~~~群的情侶們看電影,不過我實在是太久沒在這種節慶和假日去電影看電影(都是平常日去滴~)一看到那~~~墨~~~多滴人,當下馬上打電話給朋友
   我 : 厚~便~(註:綽號)人真的粉多內... 我看要排到我都快8點了拉~
   便 :是哦~~沒關係拉~反正明天也是一樣多人啊~就辛苦點咩~~
   我 :可是..人家很累內~ 超沒精神的....= =|||
   便 :好拉~~要不明天請你吃飯咩~乖哦~~
噗~~說到這我也認了,因為我人也在這了....><~ 看著明天的大餐有著落,今天辛苦點,明天就不用再人擠人了^^~
but~不知是我太累?還是華納的空調開太小? 亦或是人群太多空氣變稀薄? 我整個人超不舒服,想睡覺外,又感到呼吸困難... 終之~就是累啊~~~ 連這幾天 騎噗噗回家都一直在恍神,今天更慘><" 還會騎到快紅燈都忘了刹車咧>..<
今晚要早點睡了,明兒個還得早起呢~ 只要想到去看電影就超開心滴^0^
西洋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喲^^ 糊塗小妺要去喔喔睏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